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的领导能力遭质疑 在他执政下美国经济走向衰退

    美国现在正遭受新冠疫情的袭击,从爆发到如今都没有控制疫情,导致国内情况越来越严重。特朗普不仅是美国亿万富豪,他还是美国的现任总统,美国在他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差,因此,特朗普的领导能力遭质疑。

    特朗普的领导能力怎样
    特朗普的领导能力怎样

    截止北京时间6月2日11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859323例,死亡人数达到106925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的严重性,主要是特朗普政府的不重视造成的,以为重启经济就能拯救美国,结果反而让美国经济陷入深渊。

    目前美国人开始怀疑特朗普的执政能力,在他的执政下美国经济走向衰退,有人预测,美国经济有可能会被中国经济超越。根据数据显示,美国失业人数超过4000万人,而且经济也创下近30年来最大历史跌幅。如今美国总统大选临近,特朗普的策划团队到处甩锅,以此转移美国民众视线,让人相信特朗普的领导能力,不过美国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后特朗普有没有成为下一任总统几率还很难预测,毕竟他的支持率还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