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疫苗进展 我国处于世界第一梯队

    截止目前,新冠病毒已经在全球造成超过600万人感染,新冠疫苗作为抵御病毒的最佳方法,其研发制度无疑受到全人类社会的关注。而在近日,钟南山再次带来新冠疫苗的好消息,那么钟南山谈疫苗进展说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近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再次提及了中国疫苗的研究进度。他表示,中国的疫苗研究进度在世界第一梯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5款疫苗在进行二期的临床试验,所以我们不会比其他国家落后。一般来说,疫苗是属于群体免疫的一个最主要方法。

    而在5月30日,国药集团官方消息透露,其研发的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预计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能上市。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一百个新冠疫苗在研发,这足以看出国际社会对新冠疫苗研发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