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联手向美国索赔 要求美方为疫情赔这么多钱

    现在美国疫情似乎已经失去控制了,到目前为止,美国确诊总数超过170万例,情况十分恶。疫情这么严重,美国竟然将矛头指向中国,美国就是在诬陷,这一切都是美国造成的。喜欢耍无赖的美国,多国联手向美国索赔损失。一起看一看。

    起诉美国
    起诉美国

    美国将疫情源头甩锅给中国,嫁祸给中国,就等于是将责任推给中国,这是美国一贯的做法。喜欢推卸责任,许多国家被美国“坑”了,其中一个国家是德国,而德国也是忍不住了,终于对美国出手了,多国联手向美国索赔。

    遭受美国抢劫的德国已经令人无法容忍,已经开始联合由特朗普“坑”过的24个国家对美国提出索赔。实际上,德国之所以这样做,不仅是因为美国的掠夺,而且还因为美国以断供来威胁世卫组织,这激怒了德国。

    因此,包括德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都看不惯特朗普,并希望他能滚出美国政治舞台。但是,特朗普执政的时间越长,美国社会就会越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