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曾说不要小看特朗普 他会带来“变革”

    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特朗普,是美国现任总统。2017年,马云曾与特朗普会面。同年1月,在浙商总会年度工作会议上,马云说不要小看特朗普,还多次说到他会带来“变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具体是怎么说的吧。

    马云说不要小看特朗普
    特朗普

    2017年1月25日下午,马云表示,“我觉得我们不能低估特朗普,他当选美国总统不是一个偶然,我认为是一个必然。”他还说,“特朗普上台一定会对美国有巨大的变革,一定会对世界的政治经济格局带来很大的变革。但是这些变革,今天说它好,还为时过早,说它不好,也为时过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云的眼光很准。自上台以来,特朗普不仅给美国,甚至给全球都带来很大的变革。在他的任期内,中美贸易关系存在摩擦,对双方,甚至是全球均不是一件好事。特朗普一度释放出和好态度,一会又出尔反尔,结果招致批评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