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损失最大的国家 该国GDP或大跌

    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同时也是疫情中损失最大的国家。美国从3月份开始实施封国策略,全国大量企业被迫暂停营业,老百姓被迫待在家里,这样的规定持续了大概两个月。美国是一个经济体量多么大的国家,可想而知经济损失有多大。

    美国因疫情损失大
    美国因疫情损失大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美国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滑5%,这是200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也结束了有史以来最长的扩张期。不过美国经济真正遭受严重损失是在第二季度,第二季度GDP环比下滑幅度应该比第一季度更加严重。

    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在日前进行预测,认为美国第二季度GDP下滑51.2%,这是一个特别惊人的下滑幅度。当然比起经济损失,美国超过10万人失去性命才是最大的损失。钱没了可以再赚钱,但性命没了,才是真的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