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巴西新增病例破纪录

    从数据上看,目前南美地区开始成为全球新冠疫情的的新“震中”,巴西、智利、秘鲁等国家累计确诊人数创下新高。截止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经接近600万,那么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疫情排名
    全世界疫情排名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5月31日18时26分(北京时间6月1日0时26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939234例,死亡367255例。疫情确诊人数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土耳其、法国、伊朗。

    值得关注的是,在欧美国家疫情有所缓和的情况下,巴西的疫情开始日益严重,根据5月30日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数据,当日巴西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达到破纪录的33274例,有专家表示,按照目前的趋势,巴西将成为第二个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