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预计上市时间 新款iPhone预计售价曝光

    几乎每一年,苹果都会发布新款iPhone,2020年已经过去将近一半,却还没见到苹果公司官方发布的消息,那么iPhone12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呢?有知情人在近日透露,iPhone12将在今年11月份与大家见面,而且价格还挺亲民的!

    新款iPhone受关注
    新款iPhone受关注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苹果今年可能会有4款iPhone12系列,顶配版为iPhone12ProMax。至于售价方面,相信很多人还是可以接受的,iPhone起售价4600元左右,最高配版售价应该9900元左右。这四款iPhone12都支持5G。

    过去一年,iPhone全球销量不太理想,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上,比起华为、小米和vivo这些国产品牌,iPhone似乎越来越不受消费者追捧。苹果公司想要扭转这个不利局面,必须要在售价以及创新上进行改变。如今看来,iPhone12售价不算贵,只是不知道会不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