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倒退50年的预言 这种说法可信吗?

    近年来关于美国经济衰退的呼声越来越高,再加上股市多次下跌,于是就出现了美国倒退50年的预言,那么这样的预言到底有几分可信呢?虽然目前美国已经出现倒退迹象,但是并没有如此严重,而且美国政策也不会放任不管的。

    美国
    美国

    此前,一些专家表示,美国股市可能下跌90%,从而影响美国经济倒退50年。这种说法可信吗?长期以来,专家的每次言论发表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这一现象早已习惯,如果美国股市真的下跌90%,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全国经济衰退。不仅仅是美国股市,任何一个国家的经济都不会因为股市下跌超过90%而好转。

    自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以来,美国股市已经连续十年牛市。尽管它们目前处于高位,但它们能否下跌取决于美联储对经济和货币的决定。今年,每当美国股市遭遇单日大幅下跌,总统都会指责美联储,他保护股市的意图非常明显。从领导人的角度来看,美国股市不会遭遇意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