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现在还严重吗 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状况

    在年初的时候,看到新闻说美国爆发流感疫情,状况非常严重,死亡人数较多,经济损失也不小。可是,最近没听到相关消息,那么美国流感现在还严重吗?之前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状况,现在改善了吗?对于美国流感的情况,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爆发流感疫情
    美国爆发流感疫情

    这两个月,很少听到美国流感的消息,不少人以为消失了。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虽然最近流感有所控制,但感染人数依然很多。

    截止目前,美国流感还是严重的。不过,美国并不重视流感疫情,认为病死率不高,所以不需要害怕。个人认为,这些年美国频频发生流感疫情,对人造成死亡,对经济造成伤害,应该引起重视才对。否则的话,只会让流感大肆传播,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