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马云身家多少 在世界富豪榜排名第几

    有钱人虽然有烦恼,但是远不及穷人没钱的烦恼,因为没钱寸步难行,也会困在此时此刻。而中国最有钱的人是马云,他也告诉很多人去创业赚钱,那2020马云身家多少?在世界富豪榜排名第几?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2020年2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亚马逊56岁的杰夫·贝佐斯以9800亿元的身家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首富,比尔·盖茨以7400亿元位居第三,马云家族以3150亿元财富蝉联中国首富,全球排名第21位。

    记得去年,马云身家还是2710亿元,如今又涨了440亿元,而普通人一生连1亿元都赚不到,可见企业家的财富增值能力是巨大的。而且,马云是有全球影响力的,在国际上,他经常被邀请做演讲、做嘉宾、做分享,他的创业精神被国际社会认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