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估全球疫情 6月份能彻底结束吗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爆发,目前南美洲成为疫情新震中,截止北京时间5月29日11时,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58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5万,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按照现在的情况,全球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钟南山预估全球疫情,他认为几月份全球疫情可以彻底结束?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中国疫情控制之时,没想到国外开始爆发疫情,大家害怕境外输入病例增加,导致国内疫情二次爆发,钟南山认为,新冠疫情在中国仍须警惕,但预计不会出现第二次高潮。目前我国采取了强有力的监测系统,一旦发现有感染病例就立即隔离,对密切接触者也进行隔离观察,这样可以及时切断传播链,所以不会发生第二波疫情。

    对于全球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到来?钟南山曾预测6月份可以有期望,可是现在全球疫情还那么严重,想要6月份彻底结束是不可能的,至少要到7月份左右,但前提是其他国家也要重视疫情。随着气温升高,病毒的活性肯定会降低,那时候病毒有望能够控制下来,到时大家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