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补发养老金能到位不? 预计在这个时间

    2020年即将过去5个月时间了,又是我们关注养老金补发的时候了,按照以往的规定时间,每一年的7月是补发养老金的时候,所以引起了许多人去关注,许多退休的老人都在关心7月补发养老金能到位不?一起看一看。

    养老金消息
    养老金消息

    养老金对退休的老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晚年生活几乎都是依赖养老金来维持生活。那么,7月补发养老金能到位不?养老金补发会按照正常时间发放,但是还是需要时间等,大家可以放心的,肯定会补发到位的。

    目前,只有上海于5月18日补发了企业退休​​人员增加的养老金。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上涨的养老金于在6月20日补发。

    其他地区则在6月和7月陆续发布了养老金调整计划。预计大多数地区将在7月底之前补发到账。江苏和江西最近都公开表示,预计将在7月底之前补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