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收购Inductiv公司 Siri有望获得升级

    苹果可以说是最重视语音服务的公司,早在2011年,就率先在iPhone手机上推出Siri智能语音助手、但多年以来,Siri的使用体验一直受到诟病,近日苹果收购Inductiv公司,这有望使得Siri的使用体验得到升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Inductiv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初创公司,其主营的业务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有美国媒体分析表示,苹果收购Inductiv的目的,是为了改善其语音助手Siri的性能。而Siri一直被消费者批评功能严重不足,落后于其它手机厂商的语音助手。

    而根据媒体的统计,近年来苹果至少收购了五家人工智能领域的公司,目前看起来,苹果并非只是想单纯的改善语音助手Siri,而是想更深入的进入人工智能研发领域,未来苹果或推出更多有关的产品和服务,例如自动驾驶汽车、AR眼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