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源头真相终会水落石出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后,各国人们对病毒源头讨论的声音不绝于耳,而且很多国家也开展了相关调查。除此之外,权威机构世卫组织也对病毒源头进行追溯。那么,世卫组织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想必很多人也想知道答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病毒来源调查
    病毒来源调查

    在各国对于病毒来源众说纷纭之时,世卫组织宣布将会彻查病毒来源。而根据世卫组织的调查结果显示,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与实验室和人为无关,但具体从自然哪里来还未有结论。其实,世卫组织不是第一次强调病毒是从自然中来,只不过美国一直抓住人为制造这个观点不放而已。

    其实,美国当局也很清楚,病毒并非人为制造,只不过是想将疫情应对不力找借口,转移人们的注意力,才将矛头指向中国,还教唆其他国家向我国提出索赔,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所谓清者自清,相信病毒源头的真相终会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