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捐中国21亿美元吗?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的子公司。日前,有消息称,三星捐中国21亿美元。这是真的吗?小编梳理发现,这是假的。这21亿美元不是白给的,而且给的并不是中国,而是三星的中国供应商。

    三星捐中国21亿美元吗
    三星

    2020年2月,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三星宣布,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供应商提供总金额2.6万亿韩元(约21亿美元)的援助。三星称,部分现金流有困难的供应商可以申请向三星贷款,利率低于商业银行,甚至可以是零利率。

    除此之外,三星还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3000万元,同时还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包括100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看到这,相信大家就明白事件的来龙去脉了。不得不说,三星是一家人性化的企业,在中国供应商面临困难之际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