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每户有补贴吗 其实是部分地区才有奖励

    疫情对老百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少老百姓疫情期间收入大减,有些人甚至没办法按时还贷,维持生活都成为一个问题。有网友日前爆料,疫情过后国家给每户家庭提供生活补贴,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后既兴奋又怀疑,难道真有这样的政策?

    疫情后生活补贴
    疫情后生活补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家并没有发布这样的通知,不过在全国范围内,确实有些地方有这样的福利待遇。疫情让一些村民的生活和经济受到影响,陕西榆林土地海则村村民小组决定,给每位村民发放1000元补助,帮大家解决困难。全村注册农业人口有413人,当天共发放41.3万元。

    我国拥有14亿人口,国家给每户家庭都发放生活补贴,其实这也不现实。如果老百姓在生活上真的遇到困难,应该向村支书反映,又或者可以申请低保生活补贴。做生意的人遇到困难,可以与屋主商量减免租金。现在向银行申请贷款,成功率应该比平时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