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谈俄疫情拐点:专家认为高峰已过

    在过去的一天,俄罗斯新增89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人数174人,不过由于昨日有12000例新冠病例被治愈,俄罗斯目前疫情处于下降趋势。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及到疫情时,他说根据专家们的看法,现在俄罗斯疫情高峰已经过去。

    普京
    普京

    普京曾经于3月25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3月28日至4月5日俄罗斯全国放假,以防止新冠肺炎在俄蔓延。之后,他在4月2日和4月28日两次宣布,将全国放假延长至4月30日和5月11日。从5月12日开始,俄罗斯结束全国封闭,全国开始逐步恢复经济。

    不过虽然现在俄罗斯疫情高峰已经过去,经济也已经逐步重启,但普京强调防疫措施还要继续进行。此外,此前俄罗斯阅兵因疫情延迟,如今俄罗斯疫情有好转,普京决定将在6月24日举行阅兵,不过“不朽军团”游行继续被推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