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 其家族在香港影响力有多大

    说到香港的大家族,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李嘉诚、李兆基等四大家族,其实除了四大家族之外,霍家在香港的影响力也非常大。在霍启刚娶了跳水皇后郭晶晶,就更加受人们的关注。那么,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霍启刚一家
    霍启刚一家

    香港霍英东家族,作为华人家族的一个传奇,霍家是出了名的行事低调,只除了两件事:体育和婚礼。据悉,霍氏家族能从两手空空拥有现在的地位和资产,全赖霍眼光独到,用心经营。在香港的亿万富豪中,能与李嘉诚家族比肩而立的,无出其右。可见,霍家的实力是非常强的。

    据了解,霍启刚是霍英东的长孙,目前担任霍英东集团副总裁以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作为一个集团的总裁,其身价想必并不低,但由于霍家行事一直都非常低调,人们也很难估算他们家族到底有多少亿,因此霍启刚的身价也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