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目前在源头上已锁定4个证据

    经过科学家们研究调查后发现,新冠病毒的确来自大自然,蝙蝠有可能是病毒的源体。那么新冠病毒的源头到底在哪里呢?根据媒体报道,目前有4个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或来自美国,中国或是“背锅侠”,下面给大家说说。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第一个证据:美国很早就开始研发疫苗。5月15日特朗普称,美国早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制新冠病毒疫苗。此言一出,让包括美国人在内的全世界民众错愕不已,要知道这一日期比美国疫情大面积暴发提前整整两个月!

    第二个证据:美国病毒株与其它地方不一样,美国病毒株更加“完整”,美国有全部5个病毒株群,这意味着美国或是病毒来源地。

    第三个证据:本季美国流感感染人数以及死亡人数突然飙涨。在美国众议院1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Redfield)被众议员哈雷·罗达询问“美国一些人可能表面上是死于流感,实际上却可能死于新冠肺炎”的问题时,首次“松口”说:迄今在美国一些病例诊断情况确是如此。

    第四个证据:白宫官员打疫苗事件。一段疑似4月20日美国白宫简报会开始前记者的对话视频在网络流传。《福克斯新闻》记者约翰·鲁伯特对《纽约时报》摄影师道格·米尔斯说:“你可以把口罩摘下来了,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说,新冠病毒的致死率只有0.1%到0.3%”。米尔斯回答称:“真的吗?这真令人放心,无论如何这里的每个人都打了疫苗。”难道美国真的早有了疫苗?这也是外界好奇的。

    以上这4个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或来自美国,或许美国一开始时有意隐瞒这件事情,导致病毒传到武汉。当然这些只是猜测,只是媒体们的片面观点。新冠病毒来自哪里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国家有没有尽责控制疫情,保护全球人的性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