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没有? 最新消息即将裁决案件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也是华为的高管,可是现在却成为加拿大扣押的对象。其实,逮捕孟晚舟也有很久时间了,目前加方释放孟晚舟了没有呢?对于孟晚舟最新消息,其实关注度还是挺高的。小编留意到新消息,孟晚舟案件即将裁决了,到时就知道孟晚舟的结局。

    孟晚舟
    孟晚舟

    时间过得很快,想不到孟晚舟被逮捕也有一年半时间了。我们都盼望着孟晚舟回国,可是盼望了这么久,还未看到孟晚舟回国。据悉,美国提出了引渡孟晚舟,而加拿大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如果案件审批通过了,那么孟晚舟极有可能被引渡至美国。

    虽然说是加拿大逮捕孟晚舟的,但加拿大已经承认,是接到美国的指令,才将孟晚舟逮捕。最新消息显示,孟晚舟案件即将裁决,到时候就知道孟晚舟是释放回国,还是被引渡至美国。各位关心孟晚舟消息的朋友,请留意进展吧!

    中国外交部多次明确指出,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美加两国滥用其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任意地采取强制措施,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