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特朗普完整版 中国首富当年这段话应验了!

    大家都知道,特朗普在2017年1月底的时候,正式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了。然而,在其担任总统的时候,外界是不看好他的,甚至有不少人预言特朗普将带领美国经济走向衰退。此前,我国首富马云当年是这样预言特朗普的,一起来看看完整版的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几年前,马云在一次演讲上指出,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特朗普上台一定会对美国有巨大的变革,一定会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有巨大的变革,但这些变革今天说它好还为时过早,说不好也为时过早,但是要相信特朗普还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也许在以后他看到自己没当总统前可以讲很容易做,做了以后却发现很不容易做。

    进入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也是席卷全球各国了,而美国更是成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各大经济专家预测美国经济大概率将走向衰退。在此次美国疫情仍全面蔓延之下,特朗普却不顾民众安危仓促推动美国复工,也是引发民众的谩骂了,在美国大选即将拉开大幕之际,特朗普也是压力重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