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抗疫投入34亿 创始人马云疫情捐款多少亿?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许多企业及企业家积极行动起来,这就包括阿里巴巴及其创始人、前董事局主席马云。那他们为疫情捐款多少亿?据了解,截至3月31日,阿里为抗疫投入34亿,那马云个人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里抗疫投入34亿
    马云疫情捐款

    5月22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联合蚂蚁金服集团,通过利用数字经济生态中的商业力量和技术力量,全方位地参与到中国乃至全球抗击疫情的战役当中。截至3月底,阿里巴巴经济体累计投入抗疫近34亿人民币。”具体明细显示,阿里提供了医疗物资、民生、技术等方面的援助。

    除了阿里,马云也一直为抗疫做贡献。据4月21日消息,马云及其基金会向150个国家和地区、世卫组织捐赠应急抗疫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疫情发生之初,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一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发。马云此举获赞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