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马云这样预言未来5年房价

    房价是属于民生的问题,它的走势也是时刻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现如今,特别是大城市的房价也是高居不下了,对于绝大多数工薪家庭而言买房是相当困难的。那么,在国家的楼市政策调控下,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马云又是如何预言未来5年房价走势的?一起来看看。

    全国房价最新数据
    全国房价最新数据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4月份,全国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为0.4%,同比涨幅为5.2%。而在房价涨跌城市数量来看,4月份,共有50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上涨,和3月份的38个城市相比是明显增加的,房价下降的城市由22个减少到了11个。

    从数据上来看,4月份全国各大城市的房价整体是呈现微涨的。对于未来5年的房价走势,此前马云曾表示“未来房价如葱”,他认为年轻人不应该早早地背负房贷的压力。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是再次提及了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数年之内,我国房价总体是平稳或者小幅下跌的,基本上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