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投资比特币赚多少 最新价格行情引关注

    对于比特币投资项目,不同的人,意见不一样。有人看好比特币行情,认为之后会升值。有人觉得比特币被炒高了价格,甚至怀疑是传销项目。那么,如果1000元投资比特币赚多少呢?这个就要看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看1000元能不能投资比特币了。

    比特币
    比特币

    部分人对比特币不了解,小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那么,现在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

    其实,比特币价格是变动的,最新行情都在网上公布了。据悉,比特币今日开盘:67007.51元,今日最高:68199.55元,24H成交量:14.46万,今日最低:65570.48元。如果你有几枚比特币的话,那么你就发财了。

    现在没有比特币的话,也可以通过一些机构购买。网上有人说,打算拿1000元投资比特币,问能赚多少钱?其实,1000元投资不了比特币,因为比特币的价格太高了。还有,在国内是不允许比特币交易的,只能在国外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