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是谁 巴勒斯坦因这事怒了

    近几年,美国的霸权主义让某些国家苦不堪言,频频被制裁经济陷入衰退,其中最典型的就是伊朗了,不过现在又有一个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巴勒斯坦,那么两国断交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探究一下。

    美国
    美国

    美国在国际上的名声越来越不好了,专横霸道,一切利益以美国优先,而且一言不合就要启动制裁手段,一些小国家被压制得痛苦不已,经济被打压,贸易被限制,因此越来越多的反美国家涌现了出来,其中尤受人们关注的国家便是伊朗。

    一直以来,伊朗都是独自与美国抗战,而且看上去孤立无援,但是现在伊朗已经迎来了强硬盟友,一个国家已经宣布切断与美国的外交关系,站在与伊朗的统一战线上。这个国家是巴勒斯坦。同时,巴勒斯坦也切断了与以色列的所有关系,原因很简单,即以色列是美国在中东最忠实的盟友。

    巴勒斯坦与美国和以色列断绝外交关系的原因是,作为世界第一大国,美国在处理国际事务上非常不公平。而且事事以美国优先,因此引起许多国家的强烈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