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 疫情有望6月结束吗

    美国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目前,美国确诊人数有多少?据最新的统计数据,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死亡病例超9万例。舆论好奇,美国疫情有望6月结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2万例
    美国最新疫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5时3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高达1524156例,死亡病例91661例。不管是确诊病例数量还是死亡病例数量,美国均位居全球第一。

    那美国疫情能不能在6月结束?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弗里登认为,该国疫情仍未迎来最严重的时刻,现在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尽管如此,特朗普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启经济。但对于美国来说,平衡好恢复经济与疫情控制是一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