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震撼世卫专家 极大延缓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这次中国抗疫成功,让全球国家都对我们刮目相看,而中国人的团结震撼世卫专家,世卫组织表示,中国为世界争取到宝贵的窗口期,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竟然能在短短两个月内控制住疫情,这样的号召力简直是不敢想象的。

    中国医护
    中国医护

    在回顾他在中国的视察之旅时,艾尔沃德感谢中国政府,中国专家和许多前线人员对新型冠状病的坦率和深入的了解。他说,在医院,飞机上和火车上,他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了交谈,并了解了情况。“最让我震惊的是,每个中国人都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愿意为抗击这一流行病做出贡献。”

    艾尔沃德分享了他在中国观察到的一些细节:医务人员和在防疫前线努力工作的人员精疲力尽,一些人员在与检查组的交谈中入睡。其他省份的医疗队携带个人防护设备和医疗设备支持湖北,甚至占领了整个医院区域,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想象的。

    “中国采取了最彻底,最严格的预防和控制措施,并且在执行方面毫不妥协。”艾尔沃德说,中国对不同地区采取了“差别化”的预防和控制措施。每个人都被动员起来并组织起来,就好像他们正在与病毒打架一样。他们肩负着防止病毒传播的共同责任。“中国人民的坚韧和奉献精神极大地延迟了新冠状肺炎流行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