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回应高管陈军出轨女员工张雨婷事件 来看最新情况

    知名房企绿地集团被爆出大瓜。近日,网友“VS生生不息”(真名史睿生)实名举报绿地集团高管陈军出轨女员工张雨婷。该网友指出,张雨婷是其合法妻子,现怀有陈军的孩子,已有2个月。16日晚间,绿地对此事件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绿地回应高管事件
    绿地集团回应高管事件

    5月16日晚间,绿地集团纪检监察室发声明称,近日,我集团收到署名为史睿生的举报信件,反映姓名为陈军的相关情况。经初步核实,信中所指陈军非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

    5月11日,微博名称为“VS生生不息”的网友实名举报称,“绿地集团现任高管陈军与其合法妻子、绿地集团现任员工张雨婷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5月17日,“VS生生不息”再度披露张雨婷的录音内容,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