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这件事让外界惊讶

    关于新冠病毒起源地,不少国家都在追查。由于中国武汉最先爆发疫情,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中国是新冠病毒来源地,不过这很有可能是错误的。一直以来,日本也在追查病毒来源地,按照日本医生福岛淳叶爆料,或许日本才是最先出现疫情的国家。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日前这位医生在网上发布一份关于新冠病毒来源地的报告:2019年8月,新冠病毒可能就已经开始在日本出现!研究报告称,2019年9月24日,一名长期哮喘的患者血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抗体阳性,这是一例冷冻血清样本,据患者自称是8月20日左右出现症状!

    大家都知道,我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现在去年12月份,按照福岛淳叶的说法,日本早在去年8月就出现了新冠肺炎患者,所以我国并非最早出现疫情的国家。如果福岛淳叶所言属实,那么中国在这段时间一直在背锅,也是够无辜的!不过不管怎样,现在最重要还是控制疫情,尽快消灭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