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2020年身价 赔20亿后还有多少资产?

    很多人都知道,因为投资熊猫直播失败,王思聪去年在这个项目亏损了20亿元人民币。按照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说法,王思聪有足够能力应付这些债务,那么王思聪赔偿这笔钱后,还有多少资产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SwissCottage读小学,后在英国读大学。从英国归来,王思聪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但并不负责任何事务。后来王健林给了他五亿启动资金,他投了许多项目,而且都取得了不错回报。

    虽然王思聪在熊猫直播上失败了,但他其实的确是一个投资能手。王健林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承认王思聪在投资方面“小有成就”。据悉,早在2017年时,有财富报告就认为王思聪资产高达60亿元,如果是这样,现在王思聪资产应该不低于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