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真实状况 最大贫民窟面临失守病例激增

    这场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确实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到现在为止,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440万,死亡人数超过30万,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世界首位。想要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决定性在于那些比较穷的国家,尤其是印度国家,目前印度疫情最新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据说考验莫迪的时刻到了。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可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大国,有着13亿人口,由于印度医疗条件和卫生条件差的原因,所以成为全世界最为担忧的国家之一。近日,印度最大贫民窟孟买塔拉维贫民窟失守了,确诊病例破千,主要是因为塔拉维贫民窟人口密集,空间狭窄,卫生状况差导致的。

    莫迪现在最头疼的是最大印度贫民窟失守,截止5月15日11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1997例,昨日新增病例3941例,死亡人数达到2649人,昨日新增死亡人数98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塔拉维贫民窟确诊人数远远不止1千人,实际疫情已经开始在当地蔓延开了,该贫民窟或许会成为印度疫情“最难缠”的地区之一。再加上,印度地处交通要道,一旦印度失守,疫情将借由各个港口,或是经济合作蔓延至世界各地,届时,全世界都将为印度疫情失控而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