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外长怒批美国罪行 为自己抗疫不力推卸责任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毫无重视疫情,导致该国疫情持续恶化,现在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这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不停的甩锅,利用美国疫情祸害部分国家,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日前,俄外长怒批美国罪行,他们正针对中国和俄罗斯发起毫无根据的指控。

    俄外长怒批美国罪行引关注
    俄外长怒批美国罪行引关注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上海合作组织外长理事会远程视频会议中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美国和其盟友仍继续试图加剧世界对抗局势,利用疫情编造各种规则强加给别人。甚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多次提到的“病毒人造论”,其实就是为自己抗疫不力推卸责任﹑转移舆论压力和捞取选举筹码。

    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严重性对全球各国带来了考验,疫情的蔓延不仅对各国的经济和社会产生负面影响,还对国际关系体系的未来发展带来了问题,目前正在对这种体系进行考验。因此,各国应团结合作共同对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