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谈4G升级5G 需更换SIM卡是误解

    今年以来,我国的5G网络已经开始陆续普及,部分一线城市的市民,已经开始使用5G网络了,市面上新上市的手机,大多都支持5G网络。不少消费者都想知道,升级5G网络是否需更换SIM卡,近日中国电信谈4G升级5G时,回答了有关的问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5G手机
    5G手机

    日前,在中国电信发布的《5GSA安全增强SIM卡白皮书》中提到,现有的4G网络用户,想要升级5G网络,是无需更换更换SIM卡和号码的。不过,由于5G网络是一种新的网络制式,用户想使用5G,需要更换支持5G网络的手机。

    目前,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大城市,已经陆续覆盖5G网络。但目前来说,由于5G网络刚投入使用,从三大运营商公布的套餐费用表来看,5G网络套餐还是比较按昂贵的,普遍需要100到500元,在意价格的消费者,不妨继续观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