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敦促美停止抹黑 不要携带意识形态偏见

    美国一直就疫情对中国进行诋毁,最近中方敦促美停止抹黑言论,并且立即纠正这种错误。美国不应该带着意识形态的偏见将这种病毒政治化,针对美国的诋毁,我国外交部发言人也作出了回应,详细内容我们来看看下文。

    美国
    美国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回应美国方面称,在美国的五家中国媒体机构并非真正独立的媒体。他说,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国情和不同的媒体管理和运作方式。他希望美国方面消除其携带的意识形态偏见的政治病毒,停止诽谤和攻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媒体。

    在同一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日,美方多次表示,其控制下的美国五家中国媒体机构是中国政府控制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机构,不是真正的独立媒体。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美国的言论充分暴露了其根深蒂固的意识形态偏见。从中美建交的第一天起,美国就清楚地知道中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从中国媒体在美国设立分支机构的第一天起,美国就清楚地知道了中国媒体的本质。40多年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仍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媒体的属性也是一贯的,从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