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在美国感染人数如何 网友:与当地差距特别大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美国大规模传播,截止现在这个国家的感染人数达到惊人的138万,死亡人数也超过8万。不过虽然美国疫情大规模爆发,但在美国感染的中国人或者华人其实非常少,他们在防疫上采取的措施与当地美国人完全不同。

    在美感染的中国人少
    在美感染的中国人少

    根据网友爆料,疫情在美国爆发时,大部分美国人都认为新冠肺炎是类似于流感的疾病,不应该如此重视,他们对因疫情造成的恐慌而感到可笑。甚至有当地华人爆料,美国人歧视戴口罩的亚裔,有许多人会袭击当地华人。

    不过尽管是这样,当地华人以及中国人都特别重视疫情,并没有因为美国人的歧视而放弃防疫。他们认真执行中国驻华大使的建议,疫情期间尽量少出门或者不出门,并且一直戴口罩,最终被感染的人少之又少。而当地被感染的美国人越来越多,如今他们后悔都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