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为中国捐款了吗 给武汉疫情捐了多少钱?

    盖茨,是世界知名互联网公司微软的创始人,也是各大富豪榜的常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盖茨常常对此发声,同时也积极行动起来帮助抗疫。不少人好奇,盖茨为中国捐款了吗?给武汉捐了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盖茨为中国捐款了吗
    盖茨捐款

    此前消息显示,武汉疫情发生之初,盖茨旗下公司微软中国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以支援防控疫情和治疗疾病。其后,盖茨基金会承诺投入最高1亿美元,用于支持世界卫生组织、中国相关机构以及其他国际和国家层面的相关机构共同应对疫情。

    事实上,除了上述款项,盖茨还为美国等其他国家抗疫做出了贡献。当然,与其身价相比,盖茨的捐款总额不算多。但需要指出的是,相比于其他富豪,盖茨的捐赠力度是非常大的。不过,国外对盖茨吹毛求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