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宜家门怎么回事 该公司回应视频事件了

    时隔三年后,宜家商场再次出现不雅事件。一位年轻女子在宜家市场拍摄影响非常不好的视频,此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不少关注。5月10日,宜家中国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除了谴责这件事情外,还表示已经报警。

    宜家事件
    宜家事件

    宜家的声明,也是公众看待这件事的态度。商场,是一个属于所有消费者的公共领域,是一个类似于广场的公共空间。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各种极其不雅行为,完全是不知廉耻、败坏社会风气的行为。更多人认为,就算宜家中国不回应此事件,甚至是不谴责这些行为,每个市民都会反对这些事情发生,并且要求有关部门彻查此事件。

    资料显示,宜家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该集团年营收达到367亿欧元。宜家在全球拥有355个商场,其中中国内地有26个商场。由于近些年宜家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好,宜家决定今年在中国投资10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