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四月失业率达14.7% 3300万人没有工作

    据媒体最新报道,受疫情影响,美国四月失业率达14.7%,创20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最高值。此前七周,美国失业人数达到3300万人,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啊。美国政府如何应对这个难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四月失业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四月美国失业率达到14.7%,在此前的七周中,美国全国失业人数已达约3300万人。由于很多州的失业登记系统不堪重负,因此可能会造成统计数据的延迟,实际情况比媒体报道更严重。

    美国政府表示,对于这些急需工作的美国人来讲,找工作是巨大的挑战,但是特朗普承诺,只要疫情得到控制,将迅速复工复产,为困难民众提供必要帮助。此前,特朗普还签署了2.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