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惊叹中国力量 可能会成为最大经济体

    现在中国的威望在国际地位上已经越来越高了,就连美国也惊叹中国力量强大,经济增长速度让他们目瞪口呆,近十年来,中国的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总量迅速提升,有赶超美国的可能性。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可以说是跨越式的。中国崛起的速度震惊了整个世界。从弱小无能转变为崛起的雄狮的过程使他们意识到,中国的力量在2018年已无法企及。我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已排名世界第二,达到90万亿元人民币,而我国连续几年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我们的国家逐渐有能力成为超级大国。

    世界上最大的贸易国,最大的工业国和中国的第一个贸易国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并压倒了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世界主要农产品都来自中国。中国制造已成为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产品。

    不仅制造业,而且基础设施都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所有的高速公路和高速地铁都是世界上第一个,它们可以摆脱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