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疫情会不会爆发 该国工厂停工了吗

    目前很多人都是谈新冠病毒色变,毕竟这一病毒在全球众多国家扩散,导致超26万人死亡,给人类健康带来极大安全风险。众所周知,当前海外疫情形势是十分严峻的。那么,墨西哥疫情会不会爆发?该国工厂停工了吗?我们来瞧瞧。

    墨西哥疫情消息
    墨西哥疫情消息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墨西哥疫情形势是较为严峻的,其中累计确诊人数为29616人,较昨日增加1609人;现有确诊人数为8874人,较昨日增加1412人;治愈人数为17781人;死亡人数为2961人。此外,每百万人口就有219人确诊。

    据悉,由于疫情在墨西哥爆发,早在4月21日,墨西哥就宣布进入新冠肺炎扩散“最严重阶段”。此外,墨西哥政府还发布指令,要求不能公众聚集,并将遏制新冠肺炎的措施延长到5月30日。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期间墨西哥部分工厂是有停工的,正是因为这些工厂停工,美国企业与美国当局仍然继续向墨西哥施压,要求这些工人“复工”,以保障美国的产业供应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