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结婚可以办婚宴吗 具体要求是什么

    每年五一是结婚旺季,但是今年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五一结婚的可以办婚宴吗?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结婚登记人数将会创五年来新高,达到1238万对,如今因疫情影响,九成婚宴延期,冲击3万亿市场。

    五一可以办酒席吗
    五一可以办酒席吗

    随着国内疫情的慢慢好转,全国范围内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餐饮服务业正在逐步恢复中,但是群体性聚餐活动还是被限制的。日前,相关部门发布17地明确禁办婚宴酒席,不过也有地方已经解除禁办婚宴的禁令,但严格限制开放条件。

    有些地方已经可以举办婚宴了,如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可以举办,必须限制在10桌内,而且需要提前报备,签订承诺书以及做好各种措施才行。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更多新人宁愿推迟婚礼,而北京婚宴市场下半年九十月份的预定也已经基本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