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 今年两会开多少天

    央视新闻公布了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每年的“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的重要事件,每年两会都会讨论重要的社会民生热点问题,与全国人民息息相关。有人问,今年两会开多少天?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召开两会的条件已经具备。

    但是今年两会的具体议程安排还没有发布,所以无法得知今年两会开多少天。2019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会期10天半,可以作为今年两会参考,会期应该在半月内,具体要看官方最新通知,本网站将持续报道最新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