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会结束时间 会议经济提案方面有好消息吗

    2020年全国两会什么时候开幕和闭幕?其实,两会已经开幕了,但两会结束时间,很多人不知道。除了关注时间上的安排,对于全国两会的经济提案,很多人想知道是否有好消息传出?看来,想从中了解国家政策的人可不少。

    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

    两会是对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由于两场会议会期基本重合,而且对于国家运作的重要程度都非常的高,故简称做“两会”。从省级地方到中央,各地的政协及人大的全体会议的会期全部基本重合,所以两会的名称可以同时适用于全国及各省(市、自治区)。

    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是晚一些的。小编了解到,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是5月21日,结束时间是5月28日,也就是持续一个星期开会。除了关注两会开幕闭幕时间,外界对于提案方面也是非常关注的。

    其实,每年全国两会的提案都非常多,包括经济、民生等各方面。但是,毕竟才开幕不久,所以提案还未讨论到位,暂时没有太多好消息传出。建议大家继续关注两会消息,从中了解国家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