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连线伊拉克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23日,钟南山连线伊拉克高级别卫生官员,分享中国抗疫经验。不少人好奇,伊拉克疫情最新消息如何?据官方最新通报,目前伊拉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08例。疫情笼罩及油价暴跌之下,伊拉克经济雪上加霜。

    钟南山连线伊拉克
    伊拉克疫情最新消息

    4月23日,钟南山向伊拉克方面介绍了中国抗疫的经验,包括封城、全国范围内每天实施播报确诊和疑似病例数量确保公开透明、落实至基层的联防联控机制和针对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实时定量核酸检测。此外,钟南山还着重提及无症状新冠患者防控问题。

    最新数据显示,伊拉克累计确诊病例1708例,现有确诊病例418例,累计死亡病例86例。疫情不断扩散,国际油价暴跌,让伊拉克经济面临很大的危机。据IMF预测,伊拉克2020年经济将萎缩4.7%。目前,伊拉克在挽救生命与维持经济之间进退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