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青岛爆发疫情几例 最新数据已连续7天无新增病例

    经过几个月时间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也是基本得到控制了,不过目前海外疫情输入的压力还在持续增加的。作为山东省副省级市,不少人对于青岛目前爆发新冠疫情几例还是非常关心的,一起来看看官方的最新通告。

    青岛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青岛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青岛市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4月23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4月23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0例,死亡1例,现有4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截止到目前,青岛市境外输入病例达到了15例,主要集中在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这些国家。当前境外疫情输入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民众仍需继续配合政府的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例如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