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云港火灾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 涉事企业老板是老赖

    昨晚,连云港赣榆一化工厂发生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天眼查信息显示,涉事企业连云港宏兴研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老板欠款千万元,上了失信人名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连云港火灾相关负责人已被控制
    连云港火灾负责人已被控制

    据官方4月21日23时通报,4月21日21时许,赣榆区城头镇后黄墩村连云港宏兴研磨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目前火情已经基本扑灭,企业主要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据天眼查,连云港宏兴研磨材料有限公司经营业务是石英砂、硅微粉加工与销售,法定代表人是胡玲玲。

    天眼查信息还显示,连云港宏兴研磨材料有限公司涉及十多起民间借贷诉讼,且有5宗失信报告,胡玲玲因此成为老赖。值得一提的是,胡玲玲是有能力偿债,但拒不执行。目前,此次火灾原因尚未公布,涉事企业及其负责人将面临何种处罚还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