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CEO称全球2000家酒店关门 过半员工受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全球的酒店业首当其冲,其中就包括知名品牌万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万豪CEO称全球2000家酒店关门,仅有5500家在正常运营。受此影响,全球酒店业务骤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万豪CEO称全球2000家酒店关门
    万豪全球2000家酒店关门

    4月21日,万豪集团总裁兼CEO Arne Sorenson表示,疫情冲击之下,万豪旗下全球酒店有2000家关门,大多数位于疫情比较严重的城市和郊区,导致全球酒店业务收入跌幅为85%-90%,有一半以上的员工受到影响。

    官网资料显示,万豪国际集团由J.威拉德和爱丽丝·马里奥特于1927年创立,拥有30大品牌,旗下有7000多家酒店,覆盖131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显示,2019年,万豪总营收209.72亿美元,净利润12.73亿美元,2018年为19.0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