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国际被罚款 金额约合2380万美元

    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著名的酒店品牌,总部在美国华盛顿,成立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不仅是个“老字号”品牌,更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不过,最近万豪国际被罚款,罚款金额约合2380万美元,至于被罚的原因,官方已经揭晓。

    万豪国际集团遭罚
    万豪国际集团遭罚

    10月31日消息显示,英国隐私监管机构在周五已经宣布,万豪国际被罚款1840万英镑,具体金额约合238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5亿元,之所以开出这样的天价罚单,是针对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遭受网络攻击一事做出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英国信息委员办公室表示,经过调查发现,万豪国际集团未能实施适当的技术或组织措施,以此保护其系统上处理的个人数据,因此,该机构对万豪国际未能确保客户个人数据的安全而采取处罚的措施。万豪国际被罚款金额约合2380万美元,实际上,还是比英国信息委员办公室最初计划处罚的9920万英镑有所减少了。

    先前有报道指出,万豪国际集团承认其520万名客户的信息可能已经被泄露,包括客户的姓名、性别、电子邮件地址、护照号码、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甚至包括偏好在内,正因此事,万豪国际被罚款超1.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