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赞叹中国医疗队 感谢中方支援这么棒的医生

    全球爆发新冠疫情,中国立即向多个国家增派了医疗队前往支援,英国是其中支援的对象之一,英国赞叹中国医疗队医术精湛,让他们感到很佩服,同时英国表示对中国表示感谢,很幸运能得到中国医疗队的帮助。

    医疗队
    医疗队

    这段时间以来,全球大多数国家的疫情传播得非常快。面对这种情况,最初控制疫情的中国也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些国家,不仅向大多数国家捐赠医疗用品,还向各国派出医疗队,不久前,中国还成立了一支医疗队,为英国提供医疗支持。

    即使这个国家的医疗水平相对较高,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也会出现束手无策的情况,尤其是在一些一开始就轻视新型冠状病毒的国家。当疫情失去控制时,他们不得不求助于其他国家。就像现在英国的疫情一样,虽然和美国不一样,但也不乐观。

    作为一个友好国家,中国在得到英国的求援后也决定提供援助,并向伦敦派出医疗队为英国提供医疗支援,充分展现了一个大国的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