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真机图 该机型可以升ios13吗

    万众期待的iPhoneSE2终于来了!苹果公司在昨日发布新一代iPhoneSE,并且晒出iphoneSE2真机图,网友们对该机型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价格不高。据悉,iPhoneSE2最低配置版售价只需要3299元,如此低价的iPhone,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

    iphone新机发布
    iphone新机发布

    新一代的iPhoneSE售价是64GB的3299元,128GB的3799元,256GB的4599元。由于64GB基本就是一个鸡肋,因此3299的价格也只能是一个标签价。相信大部分购买这款手机,都会选择128G以上的。

    不过,新一代iPhoneSE除了在芯片方面做了提升,使用了最新的A13芯片之外,其他方面基本是新瓶装旧酒,变化不大。对于这款机型,不少怀旧的人应该都会喜欢。

    iPhoneSE2可以升级到ios13,但有网友建议不要升级,主要原因是该机型配置无法很好地支持ios13。据悉,iPhoneSE2从明天起就能接受预定,到了4月24日可以给大家发货,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购买iPhoneSE2呢?